close

很多客人一定都覺得很奇怪.何我大多推薦客人選普利司通.米其林.橫濱再不然就是德國馬牌輪胎等…?

ok你跟別人介紹輪胎.會是你信賴的.還是只看廣告說話.喜歡的品牌就亂推薦?

只比輪胎規格是很簡單的一件事.連小學生都會 

但很多輪胎的技術與設計.廣告型錄並不會詳載.只會敘述大同小異的廣告詞 .

這些都要實際使用才碰得上.就算不是我的使用經驗而是客人的使用經驗 .

我看那麼多也看得出來哪些是客人"愉快的經驗"與客人"不愉快的經驗" .

 

你會不會跟人家介紹變形率高的輪胎?萬一客人輪胎變形.那怎麼辦?

你會不會跟人家介紹輪胎.但是此輪胎價格在市場上卻不合理的嗎?

你會不會跟人家介紹輪胎是好價格.但輪胎在行駛時有很多瑕疵的嗎?

除了廣告文宣外.有多少是廠商沒說.而實際行駛上落差很大的輪胎?

某些輪胎很棒.但是公司萎縮經營不善(代理常換).你覺得能介紹人家買嗎?

再看看某些輪胎代理商一換人.就沒貨.我相信很多人會慶幸自己買的是穩定經營的品牌與商品?

就這些觀點來看.相信你也可能也會有跟我一樣的看法 .

聰明的您一定的預算當然要選擇CP直最高最划算的好胎啦 .

可以參考看看 祝您事事順心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o永信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