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位俱樂部的車友帶朋友來店裡換胎 . 他告訴我台北市裡有某做網拍的店家真實詐騙手法 .

以下內容根據車友的敘述 :

 

YY車友想換DVD輪胎經過YY車友的四處訪價後 . 他發現大多的店家DVD輪胎都是一條賣2200元左右 . 只有一家SD輪胎行獨樹一格的賣1950元(進貨成本沒賺錢)裝到好 . 於是YY車友就決定去SD輪胎行更換 .

YY車友到達SD輪胎行後 . SD輪胎行表示要先檢查他的車況再更換輪胎 . 經過檢查後SD輪胎行表示YY車友的底盤有幾樣零件需要更換 . 需更換的零件要三千多元 .

YY車友表示他的車開起來很好沒有問題 . 不需更換他們所說的零件只要換輪胎就好了 .

SD輪胎行再次堅持一定要換零件才能更換輪胎 . YY車友說我不能只換輪胎嗎 ? SD輪胎行表示你底盤有問題我不能幫你換胎 . 因為沒辦法幫你定位 . 除非你更換零件我才能幫你換胎與定位(超扯) .

YY車友半信半疑的同意更換 . 全部換好後結完帳 . YY車友表示要帶走更換下來的零件 . 一開始SD輪胎行很不高興也不同意他帶走 . 後來經過一段時間YY車友抓狂後才讓他帶走舊零件 .

YY車友心有不甘的找固定保養車行檢查這些零件是否須要更換 車行鑑定後表示這些零件都沒損壞 . 而且更換這些零件只要一千元上下就夠了 . YY車友換胎想要以最省的方式 運氣不好遇上黑心店家反而多花了兩千多元 .

 

我曾聽某業務說過某家輪胎行老闆說 : 我輪胎不賺他錢沒關係 . 我再賺他底盤引擎就好 . 底盤引擎就算沒壞我也會給他破壞 . 看來是真的 .

 

以上文章訊息 : 是車友提供給我 . 我也提供給大家參考這社會亂象 . 真的很厲害 . 各位要換胎的車友多多注意喔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o永信輪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